金程教育-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培训机构,提供FRM报名、FRM考试和FRM培训等相关服务,专业资质、全职师资、周全平台、优质服务让你在金程没有考不过的FRM

十余年金融培训匠心品牌

FRM核心课程免费试听

FRM备考方案

金程建议备考流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在线咨询FRM备考方案

FRM备考推荐资料

FRM复习材料主要有两类:FRM NOTES与FRM中文精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 FRM NOTES

    Schweser Notes是美国一家FRM培训机构Kaplan出品的备考资料,其浓缩了FRM的核心考点,是根据FRM考纲便携的简写本,报读FRM一+二级特惠取证班,将随堂赠送对应级别正版教材。

    点击了解教材内容
  • FRM中文精要

    FRM中文精要是金程教育集结数十位专业师资团队,专为中国考生研发的FRM中文备考资料,结合FRM考试特点,从考生就角度出发,帮助考生快速学习掌握FRM知识体系,是广大考生备考常用资料。

    点击了解教材内容

金程FRM知识三件套

零基础学员的FRM入门“领路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 知识地图
  • 思维导图
  • 知识框架图
  1. 大部分知识之间的联系是想通的,有了知识地图,看见知识间的密切联系,让你对知识的理解更加全面。

    升级第二代知识地图

    让学习更全面

    Upgrade of the second generation to make learning more comprehensive knowledge map

  2. 逻辑清晰的学习方法,让所有努力都事半功倍。拥有思维导图,让你的学习循序渐进,沉浸在主动学习的轻松氛围中。

    全新高性能思维导图

    让学习更主动

    New high performance make learning more active mind maps

  3. 以往曲线呈指数下降,合理的重复学习是记忆的不二法宝。拥有知识框架图,在碎片时间反复查阅,让学习更快速。

    便携式知识框架图

    让学习更快速

    Portable knowledge frame to make learning more quickly

点击了解教材内容

FRM培训课程推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 FRM全科面授班

    课程特色

    通过前导+基础+强化+冲刺+百题课程模块的学习,让你系统掌握知识点的来龙去脉,建立知识框架;习题演练,让你可以通过做题掌握考试的规律。

    适合人群

    时间充裕,习惯传统线下培训,喜欢课堂氛围的学生。

    在线试听
  • FRM P1+P2智能通关网课

    课程特色

    以通关为目的,同时针对FRM考试特点,专业研发,设计学习方案,研发学习辅助材料、题库及模拟考题,预测考试动态,帮助学员顺利备考。

    适合人群

    想节省复习时间、下定决心势必拿到证书且一次性支付无压力考生。

    在线试听
  • CFA&FRM双证班

    课程特色

    凭借十余年FRM培训经验,基于“3+2+3”教学新模式,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一站式学习服务,CFA和FRM双证班助力学员顺利备考国际金融证书。

    适合人群

    渴望提升就职竞争力的在职人员或毕业后想要进入顶尖金融机构的在校生。

    在线试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