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程教育-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培训机构,提供FRM报名、FRM考试和FRM培训等相关服务,专业资质、全职师资、周全平台、优质服务让你在金程没有考不过的FRM

十余年金融培训匠心品牌

FRM核心课程免费试听

FRM有哪些报名条件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 FRM没有学历与专业上的限制,大学在校学生亦可报考。

  • FRM对英语的要求大学英语4级即可,另需具备一定的英文的阅读能力,掌握金融专业词汇。

  • FRM对数学的要求相对CFA对数学的要求高,FRM考试难度不超过数三,主要是概率与统计的内容偏多。

咨询更多报名信息

FRM考试报名流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咨询FRM报名问题

FRM考试报名时间及费用

  • 报名时间

    2021年起,FRM报名一共分为两个阶段,GARP协会为鼓励考生尽早报名,FRM报名费用按照“Early Bird”收取。

    温馨提示:从2019年开始还会额外一次性收取10美元数据管理费,具体费用以协会公布为准!

  1. FRM考试费用以美元结算, 由三个部分构成:

    考试费用
  2. 根据GARP协会的规定说明,注册费从2017年初开始,已经涨到了400美元了。首次报名交纳,四年内不用再交。

    注册费
  3. 2021年起,FRM报名一共分为两个阶段,GARP协会为鼓励考生尽早报名,FRM报名费用按照“Early Bird”收取。

    报名费
  4. 根据GARP协会官方的提示,从2018年起,报名选择在中国大陆地区考试的考生,每场将加收40美元的场地费。

    场地费

考试费用

FRM考试费用以美元结算,由三个部分构成:

注册费

根据GARP协会的规定说明,注册费从2017年初开始,已经涨到了400美元了。首次报名交纳,四年内不用再交。

报名费

2021年起,FRM报名一共分为两个阶段,GARP协会为鼓励考生尽早报名,FRM报名费用按照“Early Bird”收取。

场地费

根据GARP协会官方的提示,从2018年起,报名选择在中国大陆地区考试的考生,每场将加收40美元的场地费。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2024年FRM P1/P2考试报名时间及费用 (备注:税费会依据当下汇率有一定波动)
报名阶段 2024年5月 2024年8月 报名费 其他费用
早鸟阶段 2023.12.1-2024.1.31 2024.3.1-2024.4.30 $600

1.首次报名注册费用为$400(仅支付1次)

2.中国考生首次报名需支付$10数据管理费(仅支付1次)

3.中国大陆考生每次报名均需支付$40地方行政附加税费

第二阶段 2024.2.1-2024.3.31 2024.5.1-2024.6.30 $750
咨询FRM报名时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