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程教育-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培训机构,提供FRM报名、FRM考试和FRM培训等相关服务,专业资质、全职师资、周全平台、优质服务让你在金程没有考不过的FRM

十余年金融培训匠心品牌

FRM核心课程免费试听

为什么选择金程FRM?

金程FRM凭借十余年FRM培训经验,先后为超过数万学员提供FRM课程服务。基于“3+2+3”教学模式,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精英培训,帮助学员全面掌握FRM课程精髓,搭建FRM知识体系,成为真正的金融精英。

了解更多

为考生量身订制的FRM培训课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内容

业内优质的FRM师资团队

实力研发团队+金程优质导师=FRM轻松备考

  • Mikey Chow

    金程教育FRM资深培训师

    同时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专业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曾亲自参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杭州联合银行等CFA、FRM培训项目。学术功底深厚,负责金程教育FRM、CFA项目的资料体系建设和学术研发工作。

    向老师提问

为学员提供360°学习服务

考前、考中、考后全程服务

了解更多学员服务
TOP